soda.andu

快说再见吧 善良的人们 趁我们还有酒喝


这是你离开的第十三天。
这是和你断绝联系的第四天。

那时候我总以为 幸福感来自于每个周三的黄昏 牵着你的手走一段长长的路 吃鸡肉米粉 买水果盘 看着天慢慢变黑 我们再慢慢走回学校  或是寒冬里我穿着你的外套 把手插进你的口袋 我们在第二节课下课后端着泡面走到食堂的最后一张桌子面对面地吃 水汽蒙上了你的眼镜 笑容爬上了你的嘴角

那样的日子多好啊 唯一担忧的只有成绩 唯一的依赖都是对方 可是你还是走了

今天我吃到了好吃得想哭的椰汁西米露 吃了几口之后我端着杯子边吃边哭 我再也无法拍给你看今天吃了什么好吃的东西 再也无法说出"下次带你来吃" 我大概再也没有办法像以前一样面对你了 我该怎么办

娜娜跟我说上一次失恋她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才走出来的时候 我害怕我也会把自己困在谷底 不再相信爱 可是仔细想想我从来也没坚信过爱情真的能战胜一切 如果我有过哪怕一次这样的念头 我们大概也不会走到这一步吧
一切都不怪你 你早就该对我失望了 因为我至始至终都只是个垃圾啊

好好生活吧 祝愿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soda.and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