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andu

快说再见吧 善良的人们 趁我们还有酒喝

又是一个崩溃大哭的夜晚


果然还是不行啊。
不管多么努力。

我记得高中的时候对你说过 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就能活的很开心 算是成功地给自己立了个flag 后来我交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我懂得察言观色 懂得怎样把每一段关系都引向自己想象中的方向发展 但是这些小伎俩 也总是会一不小心就把自己拉进深渊的啊

我渴望开始新生活 但那些过去依然在我面前张牙舞爪织起密密麻麻网 理不清 又不忍剪短

或许吧 因为长久以来的自卑 只是想证明自己也可以成为对某个人来说很重要的人 却没有想过会同时伤害到双方 把事情搞得一团糟 我果然是个垃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soda.and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