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andu

快说再见吧 善良的人们 趁我们还有酒喝

臆想狂魔的一途

[ 你要如何离别仍需游荡的旅人 如何让缘分就是缘分 如何凝视缘分看我们的每种眼神 而我 不停地 无悔地 与你的 总有的]


就像谈了一场无始无终的恋爱


我知道你眼中的世界那样辽阔 相比之下我的人生枯燥而干涸

我知道你终将在此拼搏奋斗 安家置业 过你想过的生活 而我终究只是赶路的旅人 不再回头

我知道你能够永远毫不畏惧 并且如我理解的那样 你不曾孤单过

我只是希望你能够记得我 无论以何种方式


思考了一夜告别时要说的话却没有派上用场 我想象了所有场景 唯独没有想过最后的结果是不辞而别

而在转身之后竟似乎已忘了你的模样

只想起半醉半醒时叠上的手心的触感

撒满星辰的眼睛 温柔腼腆的笑容

你的一切的一切 都是阳光的味道啊


如果能够再度与你相遇大概只有几千万分之一的可能性 我的未来容不下我的任性 这座城市那么大 我却找不到属于我的方向 或是能够找到你的方向 但这样就够了 一切美好由我自己收藏 这样很好

遇见你 就是这场旅途的一切意义呢

再见了 我的小王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soda.and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