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andu

快说再见吧 善良的人们 趁我们还有酒喝

五月病啊五月病

20150510
下午出了一趟门 在大风里穿着裙子开车这种事也就只有我能做出来了(笑) 回到家里看了半集阿尔吉侬然后睡了一觉 爬起来洗澡准备回学校

这样的生活差不多该结束了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好运总是伴随着莫名其妙的不幸而来 比如考试前手机掉进水里 第一次戴美瞳眼睛发炎 买杯奶茶都会在路上突然爆掉 只有考试成绩一直好得出乎意料 当初中考考砸后开玩笑说老子宁为鸡头不为凤尾 现在也算是成了那个鸡头吧哈哈
然而之后又要面对各种不负责任的夸奖和莫名其妙的中伤 才开始明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原来也不能够抵御伤害 我的努力 我的坚持是需要被支撑的 而支撑我向前走的从来都不是什么人 而是我为自己构筑出的 关于理想与信仰的花园 谁都不曾试图理解过 我不介意

白雪公主杀人事件的最后一个场景里 mao笑着说 会有好事发生的 她说 你的记忆 还有你痛苦时候脑海中仍有的幻想世界 是谁都无法夺走的
我希望 这些攒下来的毒能够让我更好地站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soda.andu | Powered by LOFTER